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5-07-29 09:05: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6页:重返神庙(5)

展开

重返神庙(5)

战利品水晶#7

游民星空

  由这两具尸体的右边的一道门进到西侧前厅房间,调查战利品水晶#7。

游民星空

  这里是第三个生存挑战关卡,也是最难的。由开始处朝着前方微弱的篝火走,前面总共有6只感染者,不要全部惊动他们,而是远远的用护手射靠前端的,逐个消灭,避免陷入包围。

游民星空

  注意地上的符文,朝着左前方走,地上的尸体不要搬弄,是致命的陷阱。

  最后找到地上有很多符文的地方,并且排列着三只宝箱。调查宝箱,里面空空如也,这时遭到火石人和喷火野兽的偷袭。迅速翻滚避开,再小心的杀掉它们。

游民星空

  返回此前的那个篝火营地,途中闻听身后传来嚎叫声,是三名感染者。周遭漆黑一片,但护手是能够自动定位的,奔跑中用护手射杀他们。

  接近营地,发现这里被一名暴君和两名骑士占据了,先在外围将两名骑士引过来杀掉。

游民星空

  暴君之心在营地的另一边,沿着地上另一串发亮的符文走过去,在岩石附近找到一只罐子,从中取得暴君之心,这样就可以回去杀暴君了。

游民星空

  在杀掉所有敌人后,篝火营地这里出现一只宝箱,从中拾取战锤-飞行、魔法残片。

游民星空

  接下来沿着右前方的符文走过去,找到一片红雾,踩上去的话被围在一个火圈里,面对的是一名符咒师和两名盾牌兵。将敌人全部消灭,这里出现一只宝箱,从中拾取属性点残片和剑-贡品。

  此地搜刮完毕,现在返回到现实世界。

游民星空

  回到永恒火焰的广场,来到那道符文封印的大门前,用护手射击解除封印。

  进去调查宝箱,拾取信仰套装的两件套。往前进到谎言密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