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0-30 09:23: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介绍】

  《巫师2》总监Tomasz Gop率领的德国CI Games工作室日前正式公布了次世代第三人称ARPG巨制《堕落之王(Lords of the Fallen)》,该作已经秘密研发两年,登陆次世代主机,PC平台。

  据悉,本作将令许多饥渴的想探索游戏里每一处角落的玩家为之欣喜,同时还能完全自定义自己的角色,敌人规模堪比“进击的巨人”,拥有最强的战斗系统和技能树,设定在一个神灵被人类打败的世界,玩家将扮演一个名叫Harkyn的人类,对抗一系列超自然力量。

  当然,最关键的敌人仍然是标题的“堕落神”,有些人支持他,有些则反抗,我们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影响这个世界和他们的角色,包括剧情。

  同时这部作品比《黑暗之魂》还要难,例如一些场景,你必须对抗10个敌人,战斗会持续1个小时。

游民星空

  《堕落之王》是一款奇幻动作RPG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魔幻世界中,讲述了人与神的故事,那里神灵被人类打败,玩家扮演的人类Harkyn则需要反抗超自然邪恶力量的压迫统治。

  《堕落之王》还将ARPG的战斗提升到了次世代的水平。玩家在战斗中需要的是耐心和战术方法。当然也有常见的RPG元素,但游戏核心是围绕战术展开的,玩家必须思考和做出选择,创造自己的战斗风格。对同一种敌人会有不同的攻击路线,溜到他身后伤害很大,但是敌人也会有所防备。

  从上面可以看出这款游戏就是想跟《黑暗之魂》一比!让我们看看它到底有多大能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从游戏配置里就能看出游戏这又是一款可以升级显卡的游戏!ID5引擎以前的映像都是引擎不错但是游戏太大,优化不良!但是该作品在画质上对得起他的大小,8G预载版,16G的游戏!

  说到优化就不得不提游戏本身优化确实不怎么样!特别是在光影多的地方尤为明显!并且游戏是锁帧的,稳当30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游戏后首先看到的是简洁明了的主界面,然后看到了令人震撼的过场动画,画面非常壮观!武器光效很华丽!

  游戏总体画面感觉表现的非常得体,有风雪夜昏暗的教堂密道,配合幽暗的灯火,尸体和血迹都非常写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细节做得也很到位,人物刻画较之魂2确实优质细腻太多,人物的装备还有披风走动起来特别有感觉!但是对应的游戏中的有些怪物非常奇葩,某些小怪有着浓浓的异形的直视感!

  武器等物品的模型做的也很好,重武器的厚重感浓浓的体现了出来!

  并且在因为游戏的特效也比较多,光影效果渲染的很优秀,画面次时代气息扑鼻而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