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0-30 09:23: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戏音效】

  最后提一下游戏的音效,有人会说这类游戏的音效一般就行了,你对游戏的理解完全不够么!这款游戏中的音效还是值得点赞的,包括剑舞声、怪物死后刀剑落在地上,在地牢中传出的叮当声,还有非常逼真的回声,背景音乐听着也非常应景!耳朵会怀孕么?

  但是在游戏中总感觉语音对话跟人物的口型不太符合!这……

  还有有一点不知道是不是本人的游戏打开姿势不对,在游戏中某些地方总是发现缺少一部分语音,或者听不到自己的砍杀声!是BUG还是作者本身的问题有待尝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一款在画面上精细并且游戏性能不比暗黑弱太多的游戏(其实就是几乎一样的操作),因此也不要试图去挣扎去吐槽游戏的难度,游戏设定如此,无法改变!

  优质的画面配上黑魂的玩法,并且掺杂了更多的游戏元素让游戏变得有趣了许多,值得一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