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 新手技巧与20小时游戏心得

2015-01-01 10:34:22 来源:堕落之王吧 作者:loood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说两点:一、神官可以不选择力量或者敏捷,直接加信仰即可,后面有信仰专属的锤子,再配合护手去BiuBiu,大大降低难度二、本游戏目前看来最好用,伤害最高应该是双手武器的跳砍,直到三周目仍然可以秒掉个别怪。

  1、有中文,对话的翻译省略了一些内容,但对理解剧情没影响。

  2、画面很赞,美术风格也很统一,盔甲和武器设计精良,让人爱不释手。

  3、符文和法术的“恰当”使用,不断升级的攻防数值,使进入神庙后的难度明显降低。

  4、游戏只有初始的教堂、城堡外围、地下墓地、神庙、谎言密室、要塞内部6张地图。

  5、如果不在红水晶处补给,杀怪的经验会有累积加成,最大值是200%,得到双倍经验。

  6、战士依赖力量,盗贼敏捷,神官则要做出选择,加敏捷使用法杖和盗贼的盾牌,加力量使用战锤和战士的盾牌。战士盗贼需要把主属性加到31+左右,神官18~20点就可以。

  7、所有属性的硬上限是50点,软上限是40。

  8、只有BOSS掉落大符文。无暇的符文只能用大符文鉴定出来。

  9、幸运属性决定了小怪的掉落,和鉴定符文时得到更好符文的几率。你用不到这么多补给品和符文,频繁的拾取也让人觉得麻烦。加10点鉴定大符文一定是无暇的,靠读盘不但能得到无暇的,还能得到你想要的类型。

  10、后期为了防止失误,被重砍秒杀,加点生命。如果你一直无伤,那别加。血瓶基础恢复75点生命,受到你该属性加成。

  11、信念不提高法术和法术手套的伤害,它给你更多法力来用它们。镶嵌无暇的力量符文,能使你的投射伤害提高到250,无论你的人物是什么等级。

  12、人类头骨。进入神庙之前找到15个,可以跟BOSS渗透者之后的怪人交换橙色的力量盾牌,你需要提前到地下墓地去找。

  第二次进入神庙,怪人会移动到神庙外边,废弃之地的悬崖边,给它30个头骨,他会招小怪打你,杀光后,得到一个饰品,让你在战斗中回复生命和法力。

  13、暴君之心。在城门遇到的中毒的僧侣,选择砍手并给他血瓶喝,在你第一次进入要塞内部的时候,给你一个支线任务,用暴君之心升级你的血瓶。

  14、没有战士狂怒法术的支持(红色法术第二个),双手锤和双手斧是玩不转的,这个游戏的大风车也很猛。

  15、有些门打不开,也没钥匙和拉杆?那你需要在附近找符文踩,来不及跑过去?3个职业第一个法术能帮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