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捏脸详细图文教程 人物各部位细化指南

2015-01-06 09:55:53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2页:纹身与妆容

展开

纹身与妆容

  最后是伤疤,纹身和妆容部分。

游民星空

  浅浅的伤疤有助于提升脸部的细节度,令脸部显得个性化和立体。

  至于Dalish精灵的面纹,如果不喜欢面纹的话,可以把面纹的颜色调到接近肤色,那就几乎看不见了。当然你肤色不能过浅。

游民星空

  妆容的调整比较高端,如果希望调整女性眼部妆容的玩家,我可以给出一点建议(也是被自捏霍姐虐出来的)

游民星空

  拿这个色板来详细说下。如果你希望调整女性的眼影(eys shadow color),眉骨下眼影(under brow color),和瞳孔类似,可以先把中间色板光标调到最右上角,然后通过外圈的色轮选择你喜欢的眼影颜色。这时角色眼角当然是呈现很鲜艳的眼影色。

  选定颜色后,再把中间的色板光标往下推,观察右边人脸眼影的色彩,保证到看得见但不觉得鲜艳。这样进游戏后就不会出现京剧油彩般的眼影效果了,同时会令女性眼部更醒目好看。

  如果有美学基础的,还可以调整眉骨下眼影,比如和眼影选接近的颜色(例如霍姐用的蓝绿色眼影,眉骨下眼影可以选稍微明亮些的黄绿色,造成立体感的眼妆。只可惜进游戏中因为建模低精的关系,实际效果远不如捏人画面,大部分妆容都看不见了。)

游民星空

  Blush color,胭脂是最禁忌的部分,千万别去自己调,进游戏直接毁容给你看。

  Lip color的话,女性同样是用上面提到的办法,选好颜色后,把色板光标往下压暗,保证进游戏不会有一片红肠贴嘴巴上。希望捏酷酷的女性角色和精灵的朋友,可以尝试把唇色压暗后,把Lip color Intensity调高,最后会得到深色的嘴唇,非常前卫好看。

  Lip shine,男性角色请一定记得调到这个位置,默认的嘴唇太闪太娘了,尤其是逆光下会变成一滩白条挂在下嘴唇,简直吓人。

  总而言之,对于妆容部分,没有自信和耐性的玩家不要去调。

  捏女性角色可以用我提供的方法调一下眼影的颜色和唇色,只是注意,一定要记得把最终色彩压暗,鲜艳的颜色是绝对的禁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