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多人连线游戏菜单详解

  猎人职业喜好:初次进入到多人模式,系统就会要求玩家选择猎人职业的喜好,换句话说就是选择你的猎人第一选择、猎人第二选择、猎人第三选择、猎人第四选择。

  首先游戏强制每场战局中猎人的配置必然是突击猎人、诱捕猎人、医务猎人和支援猎人。

  那么有些玩家的擅长的猎人职业可能会相同,那么在选择职业时就会有冲突。既然如此,系统就会根据玩家的职业喜好来安排职业划分。

  如果两名玩家第一选择都一致,那么这一场就会安排玩家A扮演第一选择的职业,而玩家B就会在下一场扮演第一选择的职业,接着依旧是如此安排。

  连接多人游戏:每次进入多人模式,都需要连接my2K,live用户会显示为创建派对(无论是已经组队或是单人)。

  成功连接my2K或创建派对之后,才能够进入到多人连线游戏菜单之中。

  初次进入到多人连线游戏菜单时,会收看到所有猎人前往什尔星的誓师大会动画。

  快速游戏:一次进行一回合,在各种地图与游戏模式间循环循环比赛(选择阵型,选择怪兽或猎人,然后完成整备后就可以开始比赛)。

  撤离模式:在惊险刺激的战役里进行5嗰任务(5天的生存战,无论是对于怪兽还是猎人而言)。

  所有游戏模式皆可包含在内且环境会根据战局胜败而改变。玩家可以随时变更难度。

  撤离模式是《进化》整个游戏的精髓所在,每次进行撤离模式都会产生不同的任务类型、环境,以及胜负关系,总共有八十万种可能的组合,让游戏更耐玩(选择阵型,选择怪兽或猎人,然后完成整备后就可以开始比赛)。

  自定义模式:以自订规则进行游戏。可以编辑地图与模式、地图效果、游戏设置。在自定义模式中编辑过后,点击里面的“开始游戏”进行比赛(选择阵型,选择怪兽或猎人,然后完成整备后就可以开始比赛)。

  邀请好友:给好友发送游戏邀请、派对(语音)邀请来进行《进化》。

  房间成员列表:(屏幕下方)一共有5嗰位置,中间的是怪兽的位置,怪兽左右两侧都是猎人的位置。

  如非6人组队,那么充当怪兽的玩家ID不会显示在中央的怪兽位置中。

  如进行撤离模式,每一天的更替,扮演怪兽的玩家也可能并非同一人(理论上系统只会随机安排一名扮演怪兽的玩家来打一天的战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