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军械库

  军械库剧情提要:Ebonstar的军械库装备了一座EMP加农炮,用来对抗来自最为凶残的Corp Pirate(行星海盗)的侵略。受到攻击时,EMP加农炮会发射EMP火箭,并使所有意图侵略当地的敌人的电子系统失灵。

游民星空

  地图类型:湿地、山区

  主要区域:西部引水管道、东北部山区

  场景陷阱:无

游民星空

怪兽作战计划

  巢穴模式:军械库地图看似很大,实质上要横传它非常便捷,尤其是西南部水潭为主的地形,Kraken和Wraith要穿越它就更易如反掌了。

  可是怪兽蛋基本是50%落在西南区、50%落在东北区,所谓一半天堂一半地狱。

  东北区的军械库山谷为主,怪兽要快速爬上山头上给怪兽蛋作防守还得费点劲,因此主要是先摸清楚猎人的动向,尤其是东北部。

  如果猎人已经攻入东北部,那么就孵化一只幼兽,既然在山谷内怪兽不好应战,那么就放出多一只幼兽出来支援吧。

  狩猎模式:军械库地形西南部整片区域都是狩猎的好场所,在这里打滚定能够快速升级,而且狩猎范围不小,猎人也不容易给怪兽定位。

  一旦进化了,那么就可以逃往东北区,然后与猎人一决胜负。

  救援模式:救援点全部都是集中在西南区,猎人在众多水潭的地形之中行进速度有所下降,那么怪兽可以先到东北区去觅食,哪怕错过杀死第一批幸存者也罢。

  只有进入到第二形态,就可以去围堵猎人队伍,但更多的注意力应该留在攻击幸存者以及救治幸存者的猎人。

游民星空

猎人作战计划

  巢穴模式:一半怪兽蛋放在了西南区,一半怪兽蛋房子啊了东北区。

  优先处理了西南区的所有怪兽蛋,如果怪兽孵出幼兽,尽可能引诱它们去到西南区,因为幼兽不像怪兽,它们遇到水潭是不会跳过去,而是直接扎在水中,借助水潭可以拖延幼兽的行进速度。

  然后围捕水中的幼兽,在这幅地图,只要将幼兽引到西南区,集中攻击幼兽,就可以解决战斗。

  狩猎模式:军械库就是嗰天然的觅食场,要在一开场就压抑怪兽的成长基本不可能,判断怪兽的动向非常关键。

  尽量缩短与怪兽之间的距离,当环境发生震动(Goliath在锤击)、闪电(Kraken)等,这就意味着怪兽在觅食,那么猎人也要做出相应的回应,那就是开枪,鸣枪示警吓唬吓唬一下怪兽。

  一旦两者见面即可开战,因为军械库地图环境基本都适合两者战斗,接下来就只能看双方的技术与头脑了。

  救援模式:救援点都集中在西南区,这儿是水潭众多的区域,要适当控制弹射背包的能量,尤其是要在救援船舰降落地点处放置陷阱以防怪兽来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