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医务猎人-Val

  作战类型:医疗/远程作战

  武器:医疗枪、镇静剂步枪、狙击枪

  特殊技能:治愈罩

游民星空

基础教学

  Val是医务猎人,并负责确保队伍的存活。

  使用医疗枪可以从远距离治疗或复活队友。

  镇静剂步枪能减缓怪兽的速度,并且在短时间内标示出怪兽的位置。

  在战斗中使用狙击枪来在怪兽身上制造弱点,让其他猎人能针对弱点攻击。

  医务猎人必须使用治愈罩来让自己与附近的猎人活下去。当医务猎人在战斗中倒下时,整个队伍将会陷入巨大的危机。医务猎人,请将自己的生存摆在第一位!

游民星空

进阶教学

  尽快治疗受伤的队友,这样的医疗枪才能在其他猎人受伤前充能完毕。

  战斗时要注重治疗被怪兽主动攻击的敌人。用治愈罩让自己存活下去。如果你不需要使用治愈罩,就剩下来为濒死的队友提供额外治疗。

  遭遇到怪兽就马上麻醉他,接着切换至医疗枪。麻醉步枪可让你的队伍更轻易追踪并击败怪兽。

  钥匙怪兽已被麻醉,而且队友也都被治疗完毕,就使用狙击枪在怪兽身上制造出弱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