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新加里多

  新加里多剧情提要:新加里多是nordita在什尔星第一期开发阶段的殖民地行政中心。虽然这里已经不是该行星上的最大宅区,但此城镇的发展仍然非常蓬勃,并设有许多酒吧、美容院、酒馆与教堂。文明世界所该有的一切应有尽有!

游民星空

  地图类型:森林、工厂

  主要区域:西北部建筑物、东南部山区

  场景陷阱:无

游民星空

怪兽作战计划

  防守模式:新加里多呈倾斜的“8”字,怪兽从东南往西北发动攻势,而且必经路段都比较宽阔,非常适合怪兽舒展开来进行战斗。

  尤其是使用Wraith的话,在这幅地图发动攻势十分适合,弹药注意Wraith的护甲比较少。

  如果接近被炮塔破防之际,可以马上施展分身术,然后伺机偷袭或脱离猎人防守区域回到森林内觅食。

  值得注意的就是倒数第二、第一个发动机附近是密集的建筑群,要进攻的话得经常爬上房顶、山头上,勤奋一点攀爬可以躲过呆板的炮塔的攻击以及猎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猎人作战计划

  防守模式:新加里多第一个发动机前有三个出入口,猎人需要在这三个出入口出摆放陷阱,在出入口附近的山头上安放声呐探测器,然后配合屏幕左上角的怪兽出动提示去预估怪兽冲过来的路线。

  然后在既定路线上发现怪兽就弹射爪钩,接着释放空中打击,就可以确保更大几率集中怪兽群。

  倒数第二、第一个发动机附近是密集的建筑群,大部分的幼兽只会在地上行走,那么就可以预测出他们的行走路线上放置爪钩以拖延怪兽群的行进速度,在走形路线或者是发动机旁释放空中打击。

  因为建筑群比较密集,所以不要错过了可以扼杀怪兽的机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