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炼油厂

  炼油厂剧情提要:这个地方把Marsh Strider变成了脂肪油、脂质与殖民地每天大量使用的生物化学品原料。这比从当地野生生物上开采碳氢化合物并加以合成还来得经济且更有效率。

游民星空

炼油厂地图概况

  地图类型:建筑群、山谷

  主要区域:由南至北的建筑群、东部山谷、西部山谷

  场景陷阱:无

游民星空

怪兽作战计划

  巢穴模式:怪兽登场的位置以及怪兽蛋的位置比较尴尬,因为怪兽登场就在地图中央出场,因此怪兽一落地就得马上离开炼油厂区域。

  炼油厂东北部山谷湖边、东南部山谷湖边以及西南部山谷都是非常不错的觅食场。然而在人类建筑群内基本也难觅野生生物的影子,一部分怪兽蛋就在此地。

  保护怪兽蛋难度加大了,怪兽升级难度加大了,那么就只可以选择弃守几颗怪兽蛋,选择防守最有利的炼油厂内的怪兽蛋来进行坚守,事先释放出一只幼兽先来支援,然后在此地直面猎人。

  猎杀模式:这幅地图主要东部和南部都有湖泊,最好就是使用Kraken和Wraith在水面上逃脱,那么猎人们很可能就会掉在水里又或者消耗弹射背包的能量,因此他们追击的速度并不快。

  所以怪兽在前期可以绕着炼油厂地图的边缘来狩猎并且进化至第二形态或第三形态。

  战斗区域可以选择在炼油厂场区内的中继器附近,因为这里主要有一个大熔炉,绕着熔炉来跟猎人对打的话,猎人的部分远程攻击都会被熔炉所阻隔。

  尤其是这样的打法,对于可以使用报丧地雷和导向落雷的Kraken来说非常有利,只要飞到空中,在地面上放置地雷和闪电,并且经常游走在中继器的面前,佯装要攻击中继器,那么猎人们就会被Kraken牵制于此地。

  救援模式:炼油厂小山头比较多,最适合就是Kraken以半空高度进行移动,但地图始终都是比较大,所以选择处于地图中央,等待猎人第一批幸存者护送完毕后,就在第二批救援点出等候猎人。

  一旦猎人靠近就对幸存者释放报丧地雷以及闪电,这样既可杀死幸存者,也不让猎人靠近。

游民星空

猎人作战计划

  巢穴模式:炼油厂南北向的建筑群显然是最优力的防御屏障,在建筑群任意5嗰东西向的缺口上,最起码是延缓了怪兽觅食。

  搜寻怪兽蛋是必然的,以防怪兽蛋孵化成幼兽进行攻击,时刻都要在每个怪兽蛋的出入口处放置爪钩陷阱来钳制住幼兽。

  如果怪兽在坚守一颗怪兽蛋,那么医务猎人就得利用麻醉枪麻醉怪兽后,使用狙击枪在怪兽蛋上打出多个弱点,供同伴射击(增加伤害)。

  猎杀模式:炼油厂地图最大的特点就是山多,那么施展“欲擒故纵”是个好办法。

  擒住了怪兽,然后把他的护甲打碎,然后打掉他些许血量后,就解除机动战场。

  然后Caira开启加速领域处于猎人队伍的后方,令到整支团队快速追上怪兽,此时的怪兽,他更渴望的是逃跑而不是战斗,那么猎人就可以无太多忧虑地打掉怪兽大部分血量。

  最终再捕捉怪兽,再把他给解决掉。

  救援模式:炼油厂小山头比较多,更加应该安排诱捕猎人Maggie参与作战,因为高智能的外星狗Daisy也会加入到搜救行列之中,多个人好办事。

  如果发现怪兽打算在飞船接送点就发动攻势,那么猎人也不妨在飞船接送点与之战斗,毕竟飞船接送点相当于是一个小小的防守关卡,起码对于猎人来说是有利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