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全模式)兵种选择界面

  选择阵型:左侧选择成为猎人,右侧选择成为怪兽。

  如果自定义了地图效果,增加了角色能力加成效果、精通加成效果的话,那么在选择猎人兵种或怪兽种类前,可以领取加成效果。

  选择猎人职业:可以选择四种猎人职业,分别是突击猎人(红旗,对怪兽造成伤害)、诱捕猎人(黄旗,能捕捉怪兽)、医务猎人(蓝旗,能够治疗其他猎人)、支援猎人(黄旗,为猎人提供增益效果)。

  选择怪兽:怪兽有3只,Goliath、Kraken和Wraith。

  自定义猎人/怪兽:成功选择阵营以及兵种之后,就需要进行整备,猎人可以对主武器、副武器等进行编辑更改,而怪兽可以选择对其4式技能进行变更。

  如未完成挑战或未购买扩展包,就不能进行自定义猎人/怪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