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诱捕猎人-Abe

  作战类型:陷阱

  武器:追踪镖手枪、静止手雷、订制来复枪

  特殊技能:机动战场

游民星空

基础教学

  Abe是诱捕猎人,专门追踪并诱捕怪兽。

  使用追踪镖手枪标记怪兽、野生生物和尸体。如果怪兽吃了被标记的目标,它也会被标记。

  静止手雷能大幅减缓怪兽的移动并削减他的近战能力。

  订制来复枪越快发射,子弹会越分散,减缓开枪速度能增加精准度。

  记得使用机动战场。

游民星空

进阶教学

  移动时尽量在野生生物身上用追踪镖,并特别注意沼泽蜘蛛这类容易被捕食的生物。一旦怪物吃了这些生物就会自动触发追踪镖。

  机动战场快要失效时用追踪镖标记怪兽,这样你就可以继续追踪他。

  只要一开始战斗,就要持续以静止手雷笼罩整个战斗区域。这可以让怪兽行动变慢并有效削弱他的近战伤害。而且也使队友更容易攻击怪兽。

  订制来复枪的射击间隔越短,子弹会越分散。减缓开枪速度并谨慎开枪以增加准度和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