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蒸馏所

  蒸馏所剧情提要:自行创业的商人在这个废弃的化学工厂开设商店,贩卖非法的仿真气味掩护药剂。由于他们的商品比corporation卖给居民的东西便宜好几倍,所以居民并不会想要举报他们。

游民星空

  地图类型:河川、湖泊、工厂

  主要区域:中部蒸馏所、北部水源源头、南部湖岸

  场景陷阱:蒸汽(阻碍视野,无伤害)

游民星空

怪兽作战计划

  巢穴模式:蒸馏所大部分区域都被蒸汽所弥漫,这样会致使猎人的视野不开阔,因此猎人在未确认到怪兽蛋的位置,他们是不会随意开枪的。

  借助蒸汽迷雾,怪兽可以选择在怪兽蛋附近留下脚印,然后进入潜行状态,躲在怪兽蛋附近的山头上,一旦发现有猎人出现时,就从后偷袭他们,最好就是偷袭单丁的猎人。

  Wraith、Kraken可以在蒸馏所南部湖面上行走,所以如果得知南部湖边的怪兽蛋受到袭击的话,怪兽可以直接从湖面来行进转移(不会留下痕迹)。

  猎杀模式:南部湖面上会一直下着鹅毛大雪,视野对于猎人、怪兽都有影响。

  但是对于猎人的影响就更大,因为猎人很多特殊招式都需要对准目标,大雪会干扰到猎人的判断。而怪兽的招式都是大范围为主,如果无法判断敌人所在位置,就可以使用嗅觉,那么在屏幕当中就会显示出猎人的HP槽以及他们具体的位置。

  中继器的位置同样是在南部的湖边,因此选择在南部湖边进行战斗,对于怪兽来说是非常理想的。

  救援模式:蒸馏所河流较多,而且视野能见度差,那么猎人调动速度就慢,因此怪兽在救援模式可以直接抢点去杀幸存者。

  以第一形态去进攻也无妨,但要注意的就是杀掉一或两名幸存者,并使用嗅觉察觉到有猎人在靠近,就得马上开溜,接着静待下一处救援点的出现。

  只要杀够3至4名幸存者就基本能够宣告怪兽胜利。

游民星空

猎人作战计划

  巢穴模式:能见度低,因此更需要支援猎人Bucket的机械人探路,不必飞行过远,大概确定了怪兽的位置,然后选择怪兽相反位置又比较靠近猎人所在位置的怪兽蛋发动进攻。

  因为视野较差,如果一次攻势中遭遇到怪兽,就不要放过这个机会去尝试击倒怪兽来结束战斗。

  猎杀模式:此地图能见度高的位置是蒸馏所的北部和地图北部的森林地区。

  千万不要等待怪兽进化成第三形态去攻击他,因为怪兽进入到第三形态,他定会选择攻击南部湖边的中继器。

  因此一开场就得派出诱捕猎人快速搜索出怪兽的位置,然后马上与之展开激战,因为地形的原因很有可能在第一次交手无法解决怪兽,但正正因为视野差,怪兽他自己也难逃脱,所以猎人紧追其后,然后再伺机用机动战场困住怪兽,再展开第二轮的正面交锋。

  救援模式:不妨可以将猎人队伍分成2队人马,分开两条路线去搜索幸存者,搜索过程中不要与野生生物发生冲突(否则其他猎人无法前来救援)。

  如果其中一边的猎人发现了怪兽的踪影,可以想办法拖延着怪兽,并且通知队友前来帮忙。

  一旦逮到怪兽,就尽量不让他轻松离开去攻击幸存者,尽可能将救援模式变作猎杀模式,将怪兽引离救援点,然后将怪兽杀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