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金斯堡

  金斯堡剧情提要:未提供nordita的什尔星行政人员住所与保护的设施,也是高层人员于危机情况下的安全堡垒。虽然所谓的违纪情况,指的是来自sol guard重装护航舰或corp pirate的攻击,而不是异世界外星怪兽入侵。

游民星空

  地图类型:谷底、山峰

  主要区域:中部山峰

  场景陷阱:无

游民星空

怪兽作战计划

  防守模式:金斯堡是防守模式地图当中面积最小的,但是三个发电机互联的路线就比较迂回曲折,怪兽逐一攻破之后都得绕一段路才能去到第二个发电机前。

  所以每次攻势,怪兽都得等候幼兽群的攻势再发动攻击,或者是让2只幼兽去围攻猎人及炮塔。

  要冲破对方的严密防守,就得依靠大批量的幼兽,不急于侵攻,集齐3只以上的幼兽才发动攻势,而怪兽也要加入到侵攻行列之中,以加大冲破关卡的可能。

  金斯堡原本是用来地狱入侵者,其结构就适合于人类进行高位打击,所以怪兽要经常攀爬上山头上或者处于高空中进行攻击。

  每次冲击一重关卡要耗费70%左右的护甲,那么就先攻击诱捕猎人,当机动战场接触后就撤离,去觅食野生生物来补充护甲,接着再继续侵攻。要谨记着防守模式是要时间限制的。

游民星空

猎人作战计划

  防守模式:这地图的战斗最不好打的地方就是医务猎人走散了、治疗不及时,所以医务猎人既有处于战场的远处,也不能脱离同伴的视野。

  防守模式从来都是看重支援猎人和医务猎人的发挥,金斯堡内地形复杂,一旦被冲破第二重关卡,猎人们可能就处于分散状态。

  作为队长的猎人摁下右摇杆标出集合地点,让四名猎人再次聚首后,重新布控。

  最后的发电机位置属于山谷战,所谓一夫当关,只要突击猎人跟支援猎人Hank搭档,有可能就守住了一条要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