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自定义模式)游戏模式选择界面

  一共可以选择5种游戏模式(其中“快速游戏”选项是选择随机模式),分别是撤离模式、猎杀模式、防守模式、巢穴模式、搜救模式。

  快速游戏:进行随机选取的地图与游戏模式。

  撤离模式:在惊险刺激的战役里进行5嗰任务。所有游戏模式(其余四个游戏模式)都包含在内,且环境会根据占据胜败情势而改变。

  猎杀模式:猎人必须再怪兽杀死他们钱找到并杀死怪兽。当怪兽到达第3形态后,便可以摧毁任务目标。

  防守模式:怪物必须再时限内摧毁运输船舰的动力来源。猎人必须再剩余时间内完成防御或杀死怪兽。

  巢穴模式:怪兽必须在猎人摧毁所有的蛋和幼兽前杀死敌人。怪兽能将蛋孵化成幼兽,但将会损失该颗蛋。

  搜救模式:猎人必须救活5名生还者,并在怪兽杀死生还者前将他们撤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