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突击猎人-Hyde

  作战类型:猛战

  武器:雷电枪、电弧地雷、突击步枪

  特殊技能:个人防护盾

游民星空

基础教学

  Hyde是突击猎人,是队伍中专门造成伤害的角色。

  火焰喷枪可以在近距离造成大量的伤害。

  使用迷你枪来从远距离快速地造成伤害。

  使用毒气手雷来迫使怪兽离开对他有利的区域。

  记得使用个人防护盾!

游民星空

进阶教学

  尽量使用火焰喷枪为主。怪兽超出射程就切换迷你枪。火焰喷枪是你最强大但也最显眼的武器。当队友有麻烦时,善用它来争取优势,燃烧怪兽并逼他撤离。

  使用迷你枪在怪兽的护甲上打出坑洞。记得要靠近怪兽,迷你枪的射程只比火焰喷枪远了一点。

  请别太早启动个人防护盾。医务猎人可以在你启动防护盾的期间将你的生命值完全恢复。所以在启动之前可以尽量躲承受一点伤害。

  厉害的怪兽会躲在角落,并企图对他有利的地方作战。用毒气炸弹逼出怪兽,逼他按照你的方式战斗。

  毒烟也会减慢队友的行动。注意你投掷的毒气手雷的位置,尤其是怪物企图逃跑的时候。

  朝倒下的队友投掷毒气手雷,对怪兽造成的额外损伤或许能在怪兽解决队友前逼退怪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