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轨道钻头

  轨道钻头剧情提要:Nordita使用许多方法突破Shear的表层地壳来挖掘重元素。其中之一就是利用轨道软流圈费米粒子压缩器(简称OAFC)。这个可深掘的轨道能源钻头,拥有将行星表面打穿大洞的能力。OAFC是由人造卫星远程操控。

游民星空

  地图类型:山地、工厂

  主要区域:南部工厂、中部山区、南部湖泊

  场景陷阱:毒液池、漏电管道

游民星空

怪兽作战计划

  巢穴模式:怪兽蛋比较分散,而只有一处是在工厂之内,而工厂内流淌着毒液池。

  毒液池对怪兽同样也会造成伤害,所以不能够随意淌过土黄色的池水。另外就是工厂区内会有漏电的管道,同样也不能够靠近,一旦靠近怪兽也会受到伤害(被破防的速度极快)。

  猎人留待最后才进攻工厂内的怪兽蛋是无可厚非的,因此怪兽也可以基本放心工厂的阵地,如果猎人真的攻进去了,那也不妨在工厂内与猎人作战。

  多使用撞击的技能将猎人撞进毒液池、漏电管道内,那么就可以快速解决猎人并且拖延住猎人攻击怪兽蛋的步伐。

  猎杀模式:怪兽登场的位置比较奇特—工厂一艘废弃飞船的顶部,先从高处观察一下工厂的地形,大概了解清楚场景陷阱的位置。

  然后就去到山区寻找野生生物,只进化到第二形态也是可以的。

  然后再回到废弃飞船的顶部等候猎人的到来,然后将猎人引诱到工厂内进行战斗,使用撞击的技能将猎人撞进毒液池、漏电管道内。

  营救模式:其他的救援点都不用去偷袭,先去觅食野生生物,升级至第三形态。

  然后去到工厂内,等候这儿的救援点刷新,然后死守这儿(也不去杀死幸存者),选择在工厂内杀死所有的猎人。

游民星空

猎人作战计划

  巢穴模式:轨道钻头地图最大的威胁就是场景陷阱以及水中的野生生物,猎人一定要当心怪兽孵出幼兽展开攻击,如果猎人自己也深陷泥潭,那么整支队伍在巢穴模式就会处于劣势。

  每一次袭击怪兽蛋都不允许有闪失,因为工厂内的怪兽蛋,怪兽定会死守并且不会孵化它。

  所以工厂内的怪兽蛋定必要强攻并且困难重重,而猎人们也缺一不可,如果有一个人拖后腿,那么在工厂的“捣蛋”大战中,猎人很有可能就会被怪兽团灭。

  猎杀模式:尽量避免工厂内的战斗。

  猎人应该将目光放到中继器所在的位置,猎人一开始就可以直冲中继器,哪怕怪兽升级至第三形态也无妨。

  因为轨道钻头的中继器是处于一个空间不大的房间内,怪兽要想轻松摧毁中继器几乎不可以,而且猎人也可以利用这里的狭小位置,将怪兽困在房间内,然后对其进行“关门打狗”。

  救援模式:轨道钻头的救援模式,一般可以分为两种选择,一是先易后难、而是先难后易。

  难的就是去搜救工厂内的幸存者,在工厂内的幸存者比较分散,要快速救走所有人几乎不可能,而且更有很能让怪兽有机会杀掉猎人。

  如果要攻入工厂,那么就要抢先第一时间赶过去,趁怪兽还在觅食、还处于第一形态时救出那儿的幸存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