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自定义模式)地图选择界面

  目前一共有12幅地图可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核电站、水坝、炼油厂、燃料塔、蒸馏所、磁轨钻头、军械库、军营、医学实验室、wrath陷阱、天气控制中心、巨大鸟笼,不同的场景都会有特殊的情况出现(可能会出现场景危险因素或者有幸存者、其他动物出现等)。

  核电站介绍:celestial的fission type IV发电厂位于生产钍的区域,负责提供电力给附近的居民。这个发电厂在行星的轨道上发现生产钍矿的区域之后,便会降落并自行开采所需的矿石来使蒸汽锅轮持续转动。其内部的22名员工负责保养机具并操纵控制系统。

  水坝介绍:celestial的HEBO级水力发电厂能在行星轨道上探勘该行星,并自行辨识出最适合建设水坝的地点,然后脱离轨道并在地面上完成部署,中间完全不需要任何人为的操作监督。这个双储水库的溢流门都具备故障保险功能。万一发电厂无法正常运作,就会开启并释放危险的过量水流。

  炼油厂介绍:这个地方把Marsh Strider变成了脂肪油、脂质与殖民地每天大量使用的生物化学品原料。这比从当地野生生物上开采碳氢化合物并加以合成还来得经济且更有效率。

  燃料塔:这座提供资助修复服务的rank-rajat“补充、维修及补给服务”的仓库独自坐落在森林中,并由18名工程师及维修员负责维持。偶尔会有载具前来接受修理并运载殖民地所需的补给品。

  蒸馏所介绍:自行创业的商人在这个废弃的化学工厂开设商店,贩卖非法的仿真气味掩护药剂。由于他们的商品比corporation卖给居民的东西便宜好几倍,所以居民并不会想要举报他们。

  轨道钻头:Nordita使用许多方法突破Shear的表层地壳来挖掘重元素。其中之一就是利用轨道软流圈费米粒子压缩器(简称OAFC)。这个可深掘的轨道能源钻头,拥有将行星表面打穿大洞的能力。OAFC是由人造卫星远程操控。

  军械库介绍:Ebonstar的军械库装备了一座EMP加农炮,用来对抗来自最为凶残的Corp Pirate(行星海盗)的侵略。受到攻击时,EMP加农炮会发射EMP火箭,并使所有意图侵略当地的敌人的电子系统失灵。

  军营介绍:EbonStar Tactical solution提供一系列岗哨与武装分遣队供平民选择, 并提供平民住居的租约式保护服务。例如ES29的“三条”岗哨,就配备了类星级多管加农炮!就连Sol guard的重装护航舰,也不敢对这些大炮掉以轻心。

  医疗实验室介绍:撤弗隆企业在这个炼油厂制造generyst,这座设施配备了特殊制造的火箭,能够部署该公司专利的远端治疗医务舱。

  wrath陷阱介绍:处于为基础经的EbonStar,开始在位于沙漠的秘密基地进行一项丑恶且可怕的实验。

  天气控制中心介绍:使用pitre的气象操纵装置,也就是所谓的天气控制中心塔台,就能避免在接近地标的位置采集bohrium时产生的强大电浆风暴。和shear上其他的巨大设施一样,塔台能自行维护与修复。因此只需要少数员工就可以让塔台顺利运作下去。

  巨型鸟笼:这座巨大鸟笼可是所有古植物学家的梦想。这是一座建立在解冻冰河之上的设施,并以人工控制的方式提升土壤的温度,使得土壤中沉睡的古代种子再次开花生长。这也将曾经生活于此的鸟群吸引回来,让ERI的人员有机会同时研究具危险性的phantom以及较温顺的batray两种生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