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Wraith陷阱

  wrath剧情提要:处于为基础经的EbonStar,开始在位于沙漠的秘密基地进行一项丑恶且可怕的实验。

游民星空

  地图类型:平地、湖泊、工厂

  主要区域:中部建筑物、平原

  场景陷阱:无

游民星空

怪兽作战计划

  巢穴模式:这地图的怪兽蛋分布都非常分散,而且都是处于地图的边缘,所以猎人要在短时间内进攻都只能攻击一颗蛋。

  所以怪兽可以安心地去觅食、进化,如果对手的医务猎人是Val那么就要提放她会利用大狙给怪兽蛋上打出一个弱点来,所以也不能掉以轻心。

  怪兽蛋分布离散,因此可以不必孵化出幼兽,怪兽可以借助猎人专注攻击怪兽蛋的时候对猎人发动攻势,然后将猎人一举歼灭。

  狩猎模式:首先大家得理解清楚这幅地图的名字,这幅地图叫“Wraith陷阱”,这幅空旷的地图就是用来彰显Wraith的有点(隐身瞬移)。

  在这么多空间的地形中,Wraith可以随意穿梭进行游击战。

  而且地图当中水潭比较多,而且里面都栖息着淡水鳄,将猎人引诱到水里作战的话,可以借助淡水鳄之手扰乱猎人的作战。

  救援模式:救援点都集中在西南部地区,要偷袭救援点以及飞船降落点是非常方便的。

  而且救援点之间相距非常近,所以怪兽只需要记着每个救援点杀死一名幸存者就足够了。

  救援模式的难度对于怪兽来说不大,只需要保障护甲不被完全摧毁,或者是血量跌破80%即可。

游民星空

猎人作战计划

  巢穴模式:怪兽蛋非常分散,而且这幅地图相当空旷,如果对方是使用Wraith的话,怪兽转移速度非常快,而且怪兽打起游击战也会非常顺手。

  要抵御游击战又需要偷袭怪兽蛋,猎人们分身乏术,如果再加上幼兽群的袭击,猎人可能就会处于严重的劣势当中。

  想瓦解这一切,猎人必须要更加专注于攻击怪兽蛋,而且要选择就近原则、顺机应变,这幅地图的巢穴模式只能够慢打,不能快打。

  狩猎模式:地图广宽非常方便怪兽转移,所以一开场就得考验诱捕猎人的实力。

  诱捕猎人借助追踪镖、外星狗Daisy、惊鸟、环境的变换等手段、现象来追踪怪兽的具体位置,一旦捕捉到他,就不能够轻易放虎归山,尽量跟随怪兽其后,即使杀不死他也要妨碍怪兽吞噬尸体,如果怪兽在进化,那支援猎人就往怪兽头上释放空中打击。

  救援任务:救援点都集中在西南部地区,救援是便捷的,但怪兽也更容易进行连锁攻击。

  Wraith陷阱西部仅有一座山头作为遮挡物,医务猎人可以处于山头上进行放哨,而诱捕猎人也可以在该山头上放置陷阱,用来抓捕怪兽以及保护医务猎人。

  当医务猎人发现怪兽,就马上给怪兽打上麻醉剂,然后通知其他猎人过来支援,其中一名猎人,最好就是突击猎人引领着其他幸存者前往飞船降落点,而其余的猎人施展浑身解术拖延着怪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