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进去之后,到达下图的这个位置,boss战开始,让奥日跳到中间的位置,boss在哪边就站在中间哪边的边缘,攻击boss,等boss攻击丢出不明物体的时候,奥日就走到另外一边以此循环就可以击败boss,最后右上角的门打开,进入右边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从38位置出来,从39位置跳入,40位置出来,在空中跳到41位置,从41位置的前方边缘跳到42位置,从43位置掉下来当吃到43位置下面的楔石之后,两段跳再次跳入42位置,从43位置刚掉下来的时候,两段跳就可以吃到右上角的那一个楔石,再从42位置跳入,43位置出来,从空中移动到41的平台上,再跳入39位置,40位置刚出来,跳到44位置,进去。

游民星空

  44位置进去,会从45位置出来,爬到52,用两段跳跳入前面的46位置,从47位置出来,站到48的位置,脚下的木头会开始崩溃,当吃到49旁边的楔石时,跳到49的位置,蹦入入口,从50位置出来,拿到楔石,从51位置进去,52位置掉下,跳到旁边的精灵之门,开启精灵之门,进入入口。

游民星空

  入口出来之后,就是神秘树,吸收树木的光芒可以获得猛击,总的来说,猛击就是按鼠标右键,奥日身边会有个短暂的波纹,那个就是技能触发的范围,而猛击时出现的方向是奥日的方向,敌人的投射物方向和该箭头相反,利用猛击,从左下角的灯笼到达左上角的入口。

游民星空

  出口刚出来,就需要练习利用青蛙从出口跳到对面的峭壁之上,跳起,青蛙快要接触到奥日的时候按下鼠标右边,调整好方向,弹射到对面。继续往上跳,利用花的子弹,再跳过尖刺,最后到达下图的这个地方,会有一个木头阻挡,下图中所示的箭头可以让花的子弹打到上方。

游民星空

  到达上面之后,如下图的箭头,可以将花的子弹反向进入传送门,从右上角的传送门出来,打碎左边挡住去路的木头[想要右边的精灵之光,可以在子弹反射进去之后,奥日弹到上面,再利用猛击将子弹向下方]。

游民星空

  一直往上面走,利用怪物空中吐出的物体,能击碎上分的入口,再从下图奥日的位置从左边的传送门进去,从右边可以拿到能量核心,再从下图奥日的这个位置上去,如果刚开始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把怪打死了,就只能利用两段跳和墙壁跳上去。

游民星空

  利用猛击一直往上,下图这个位置的楔石如果实在拿不到可以损耗一滴血来拿到,再从左上角的传送门进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