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从上图的4的灯笼跳跃到上方之后,就到达1中奥日的位置,再跳到2种奥日的位置,将子弹往上方转送,利用好2中的灯笼和3中的灯笼,快速跳到3中奥日前面的平台,将子弹再次往上方传送,最后就如4中击破木头。

游民星空

  从木头处进入,击破前面的红色毒刺,这就消除了右半边的邪恶之物,随后,就可以再次回到银之心的正下方,到达银之心的下面,恢复银之心,这时,下面的水花开始往上面涌动。

游民星空

  奥日只能快速往上跳,从银之心的正下方开始跳到1处利用猛击到达2,依次是3,4,5,到达有一只蛤蟆的平台,利用猛击[技能]蛤蟆弹入6传送门,从7出来,往前方的峭壁不断的往上爬,利用从峭壁上跳下来的青蛙,弹射到8的位置,利用8位置的蜘蛛吃到精灵之光,再利用8位置的蜘蛛和两段跳到达9位置的入口。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并利用怪物的攻击跳到10位置,往上爬墙,利用上面一只怪物的攻击跳跃到11的传送入口,从11入口出来之后,利用蓝色的弹跳花进去入口,出口出来利用前面的弹跳花往上跳,利用怪物从上方的攻击弹到12的位置,再从正上方射出的子弹往13的位置弹射。

游民星空

  往13的位置上方弹射之后,看图1,再次利用上方的怪物的攻击弹到图2的位置,图2利用上方的子弹攻击,到达图3的位置,图3朝着图中箭头方向弹射,利用怪物的子弹往上方弹射,如图4。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利用蛤蟆往上跳,如图1,再利用蜘蛛的攻击往蜘蛛方向跳如图2,再利用蜘蛛往上跳如图3,最后利用灯笼一直往上跳,就可以到达出口,而没被淹死。

游民星空

  刚刚从出口出来之后,奥日就碰到了在外边的黑子,黑子对于我们可并不太友好,直接将我们从高处拍到了悬崖下。

游民星空

  当我们奥日掉到了悬崖下之后,原以为可能已经是必死无疑,却被大头怪[Gumo]救了一命,大头怪救了我们的奥日之后,并独自离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