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打开了精灵之门后,看到前方已经是无路可走,奥日将容器放在了下面的符文处,由于容器的作用,将漂浮在空中的碎石组合在了一起,不过容器奥日是无法拿回了,从上面的路过去。

游民星空

  刚走过去,就可以看到地上有一具尸体,也就是Gumo的同类,Gumo的命运或许就是如此。奥日再往前走,攀爬上漂浮在空中的岩石,等待激光交替成下图中的模样,就可以让奥日跳到左边的平台上[往右走有生命核心]。

游民星空

  在前方的就是风之元素了,这也是古门留下的东西,奥日想起了Gumo,它的种族现在也已经只剩下它一个了。和现在的自己一模一样。奥日恢复完风之元素之后,这个时候,Gumo也进了进来,拿着刚才我们留下的容器,就往出口走去。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下面有一股强风袭来,在空中按Shift使用黑子之羽来进行上升,躲避掉落的尖石和两侧喷涌而出的寒泉,上升到最顶端之后,用猛击来将左边敌人的攻击转移到右边,击碎障碍。

游民星空

  在前面是一条死路,这里让奥日爬上在最右边的墙壁,一直爬到底,会有两次石头下落,由于下落,导致下面开始崩塌,出现路口,通过利用从下面往上吹的风,躲过在地面和天花板上的尖刺。

游民星空

  再利用风滑翔往上,上面会有一块尖刺石头至上而下下落,让奥日躲到左边的石头缝里,借此来躲过下落的尖刺石头,再通过滑翔继续上升。

游民星空

  一直到达黑子的巢穴,现在奥日知道了黑子的转变并不是黑子的邪恶,而是由于当时的光芒直接扼杀了黑子的孩子,这才导致了黑子的转变,黑子追杀我们也只是想保护它的孩子而已。

游民星空

  下面就要在躲避黑子的过程中往右边走[1]。先快速向右边跑,利用灯笼猛击[2],到达障碍物挡着的位置[3],最后利用蜘蛛的攻击来击垮前面的碎木头[4]。

游民星空

  跳到掉落的木头里开始往前走[1],透过木头到达上方,再从上方朝着右边跳[2],下去躲到木头障碍物里,按住Shift往右边推动障碍物[3],推到底后,从下面跳上来往右走[4]。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