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再次回到刚才的交叉点,拿到了飞檐走壁的能力之后,就可以往左边走了,很快就会遇到在下图中的这个机关,当然,我们不但要躲避机关,在每个机关的正中央是最为安全的地方,也就是下图中所在的位置,一边搬动石头一边躲避机关到达前方,就可以到达高处拿到另外一块楔石,

游民星空

  爬上高台之后,就可以拨动机关,会让前面的木头桩子下降,跳到木头桩子上,再跳到前面的平台上,就可以拿到在前方的地图石碎片,把地图石碎片放到地图上就可以打开看不见的地图。

游民星空

  有了两块楔石之后,就可以拿着两块楔石到达刚才过不去的精灵大门的地方,使用楔石开启精灵大门,继续前进,会遇到植物大战僵尸的场景,需要控制我们的奥日不断的往上面走,但在往上走的同时,还要注意花朵碰出的的子弹。

游民星空

  到达最上面之后,在刚才上来的途中可以收集到4个楔石,顶端的门是需要4个楔石作为契机才能开启的精灵之门。

游民星空

  终于找到了精灵之树,终于了解到了精灵之树耗尽了力量为了能够拯救奥日,黑子还在当初偷走了赛安,并且从精灵之树处得知要是想要恢复尼博尔山的平衡和安定,只有尽快恢复在三个地方的火,风,水三个元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