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掉下来之后,往左走,马上就能看到学习技能的生命树,在这颗生命树这里可以学习到攀爬,跳到墙壁按住Shift就可以在墙壁上攀住,按W和S可以向下爬与向上爬。

游民星空

  得到攀爬的能力之后,往右边走,会到达下图的这个位置,对面的墙壁会随着我们的奥日每次跳跃依次消失和出现[原地起跳也产生效果],因此在对面的墙壁消失的时候,往前跳,然后攀爬往上走。到达右上角的平台。

游民星空

  利用践踏攻击击碎障碍物,到下面去,往右边走,跳跃一小段尖刺之后,再往右边走,会到达下图中1的位置,保存,当2的地面消失的时候,就可以从1的位置起跳到2的位置,再从2的位置两段跳跳到3的位置,攀爬住,从3的位置跳到4的位置,最后从4的位置到达5的位置。

游民星空

  到达上面后,往前走,同样的道理跳过四个发光墙壁,到达最上方。继续前进,随后,会有一个连续跳跃发光墙壁的关卡,只要跟上发光墙壁的节奏,就可以到达最右上角区域,拿到第三块楔石。

游民星空

  利用滑翔往回走,这个时候,从上面下来,在下图的这个位置,刚才是死路的右边已经出现了一条路,往右边走,会碰到障碍物。

游民星空

  从原来的位置跳到标记1的位置,在1的位置往前跳到2的位置,再从2的位置起跳[也就是3的位置],利用滑翔滑到4的位置,再从4的位置跳到前方的站立点。

游民星空

  从战立点跳到最上方,往右边走,会遇到一个犹如音符一样的障碍[1],通过了音符之后,往前走,利用滑翔就可以躲过周边的尖刺[2],到达最下面的时候,先攀爬住墙壁,杀掉前方的敌人[3],再滑翔往前方滑去。

游民星空

  前方会经过一系列的滑翔,滑翔到底之后,往右边走,就会到达图1种奥日的位置,利用上方怪物的攻击[1],弹跳到前方的两个灯笼。第二个灯笼往右上跳后,利用滑翔进行缓冲[2],再利用敌人的攻击,到达最上面,就可以拿到第四块楔石[3],最后回来的时候,按图4中的箭头所指示的方向弹射,在上面可以找到能量核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