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利用敌人的攻击跳到上方图1,再到达木桩上的位置,使用践踏攻击来将木桩往土地里敲打图2,横着的木头障碍物开始打开,奥日下去,遇见犀牛boss,跳到墙壁上,等犀牛在下方位置的时候,使用践踏攻击,以此循环,就可以击败犀牛,左边门打开,跳过尖刺,从左边的门出去图3。现在可以用践踏攻击拿到碎木头下的精灵之光了图4。

游民星空

  一直往左走,会有一块地图石,还有一只犀牛,刚才拿到的地图石碎片现在可以放上去了,然后再往前,利用践踏攻击来破坏掉下面的障碍物[如果还有水存在,那就是第五章开头第一段没有做]。

游民星空

  一直走,现在可以到每个地方都收集一些能够收集的东西,不管选择那条路前进,最终到达的就是下图中的这个位置,使用充能烈焰击碎前方的障碍物,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紧接着会有一只乌鸦想阻挠,可以利用猛击前进,也可以杀死乌鸦,继续前进,到达下图的这个位置,使用践踏攻击击碎岩石,下水之后,可以拿到能量核心[水下有个操纵杆,想拿下面的能量核心是一定要用的]。

游民星空

  拿到能量核心之后,往前走,通过灯笼阵往上跳。一直到达下图中的这个位置,往左边走会有一个保存点,不过不是现在的我们所能走的正确路线,因此,从下图往右边走。

游民星空

  一路跳,跳到下图中的这个场景的时候,先跳到1,再跳到2,从2跳到上方的平台,从平台跳到3,利用3拿到上面的精灵之光,再跳到4的位置,利用5的蜘蛛跳到6的墙壁,从6的墙壁反跳到后面的灯笼,就可以上去了。

游民星空

  上去后,往左边走,使用猛击利用刚开始的两个灯笼和后面的几只乌鸦一直往左边跳,跳到看似摇摇欲坠的石头处。

游民星空

  使用践踏攻击,就可以将岩石击碎,让岩石下落,而砸到在下面的黑子,这个时候,我们奥日会被传送到下方保存点的下面,就在左边的地上,有一个黑子之羽,按下空格跳跃后,再按住Shift就可以进行滑翔或乘风而行。

游民星空

  要想到对面去,必须要用到黑子之羽滑翔到对面去[下面有两块地图石碎片,和可以倾听赛安的大门,后面一定要去的,现在先不去]。到达对面之后,一直往前走,到达目标地。

游民星空

  下一道难题也已经出现,需要去找到点燃这个的办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