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接下来就可以回到刚才所说的真正路线了,回到下图的这个位置,利用两段跳跳到对面。

游民星空

  直走就会遇到下图的这种障碍,先到达图1的位置,跳到图2的位置,慢慢从墙壁上滑下来,掉下来的时候使用跳跃到达图3的位置,图3的位置再跳到图4的位置,

游民星空

  从上图图4的位置跳到下图图5的位置,在图五利用二段跳跳到图6的位置,图6的位置跳到图7的位置,图7的位置跳到上对面,最后从上对面的位置利用二段跳跳跃图8的尖刺,落地。

游民星空

  落地,继续前进,会碰到三根上下移动的柱子,爬到第一个柱子上图1,慢慢等柱子升到顶端的时候,再跳到第二条柱子上图2,同理,跳到第三条柱子上图3,最后跳到地面上图4。

游民星空

  从地面往前走,两段跳跳过断桥,到达对面后,往上面走,到达下图,再前进,偷水之脉的大头怪就会出现,并且由于太笨把自己压在了石头下面,小碎石开始不断的下落,我们再继续前进,就会遇到碎石机关,仔细观察,碎石很有规律,通过不断的避让碎石,不断的往上跳。

游民星空

  到达大头怪的旁边之后,就可以扳动机关,救出大头怪,大头怪会继续往前跑去,我们紧随其后,大头怪会将水之脉还给我们的奥日,拿到了水之脉之后,再回到刚才被大头怪偷走水之脉的地方,也就是下图中的位置,就可以将水之脉插入,就可以进入银之树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