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先将石头挡住火舌,让奥日走过来,再让奥日将前面的另一块石头利用猛击弹到后面上升气流出,挡住上面的一条火舌,再用践踏攻击攻击上方的桩子,挡住火舌,这个时候,就可以将原先挡住火舌的石头用来挡住最右边的火舌。

游民星空

  同践踏攻击攻击地面,让下面的气流上来,乘风上升,拿走在右边的两个楔石,再拿走在左边的一个楔石。

游民星空

  在不碰倒尖刺的情况下往前飞,在下图的这个位置,可以找到第四块楔石。之后,就可以到下面用四块楔石打开精灵大门。

游民星空

  在最里面可以得到能力充能跳跃,使用方法:站在原地按住W,进行充能,直到技能充能完毕之后,按下Space可以进行跳跃。

游民星空

  拿到了能力充能跳跃之后,往右走,这次可以利用充能跳跃击破上方的石头障碍物[图1],再从上分的墙壁处使用充能跳跃[图2][先攀爬住墙壁,再向右边充能跳跃]。后面的地方,大致利用滑翔,充能跳跃来往右走。

游民星空

  一直到达下图中的这个位置,使用践踏攻击击垮地面,使下方的气流往上通。

游民星空

  通过气流一路到顶,朝着左边移动,在最左边的地方就有我们需要的太阳石,由于太阳石的光芒,才躲过了黑子的魔爪,拿到了太阳石之后,就可以进入掘之山。这个时候我们的Gumo,也拿着容器回到纳鲁的身边,用容器复活了纳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