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接下来要向前去寻找在迷雾森林中的古门封印,往前走,直到走到下图中前方的这个狭窄地方的时候,可以利用猛击来躲避掉在前方射来的绿色子弹。

游民星空

  一直前进,直到看到蓝色花朵,从蓝色花朵上跳到右边悬挂着的木头桩子[图1],从木头桩子三段往左斜角上跳,在空中等待左边的敌人的攻击[图2],利用攻击再往左斜角跳,在空中利用滑翔等待敌人的下一波攻击[图3],利用攻击往左上跳,最后利用左上角敌人的攻击到达左边的陆地[图4]。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便会有几段尖刺挡在路的前方,跳到空中,利用滑翔就可以通过尖刺,一直走到底,会是一条死路,在最里面可以拿到楔石一块。

游民星空

  拿到了楔石之后,往回走,由于迷雾森林的效果,往回走之后,路会发生变化,直走,就可以到达下图的这个位置,先利用猛击将乌鸦弹到尖刺上,杀死[1],再利用两段跳和滑翔从空中到达站立点[2],从战立点跳下往左边滑翔[3],到达下面的空地之后,利用滑翔往右滑[3],最后掉落到底。

游民星空

  掉落到底之后,只有一条往做左边的路,往左边的路前走,到达最底部,可以在最底部拿到第二个楔石。拿到楔石之后,再往回走,路再次发生变化。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刚才掉下来时候右边的死路,开始出现道路,前进,杀死一只绿色青蛙, 往前走,我们发现了在下方就是我们要找的东西[点燃灯笼的火炬],但是,现在还拿不到,走到底,发现是一条死路。

游民星空

  再次往回走,路又出现变化,直走,会出现很多尖刺的障碍,利用滑翔往左下方滑翔[1],途中会遇到一些敌人的攻击,利用猛击弹到右边[2],再利用滑翔往下方滑翔[3],再往左下滑翔,对于敌人的攻击可以利用轻力度的猛击,来往下移动[4]。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往左直走,到达图1的位置,利用灯笼往上跳[最上面有能量核心],往左缺口进入[2],上去之后就到达平台处,从平台跳到对面[3],再从前面的树干处跳下,利用滑翔滑到底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