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入门教程章

  真正的游戏开始,到达前面,朝着左边走去,根据按Space的长短,来跳跃出不同的高度,跳过去之后,并往下走,到达横着的树干上,要想从上面下去,按住S再按Space就可以从平台上跳下。

游民星空

  往前走一点就可以拿到精灵之光的容器[特征黄色圈圈],拿到的精灵之光会填入正下方的黄色圈圈中,中间的数字代表着有几个技能点,每填满一次,就会拥有一个技能点,拿来学习技能用。

游民星空

  下图前面中的花朵,跳跃并踩到花朵的正中央就可以得到生命碎片,收集这些生命碎片可以恢复自身的血量,控制角色的血量就在正下方黄色圈圈的右边,也就是绿色的圆形图案。

游民星空

  下图前面的蓝色圆形球体就是我们的能量核心,显示在正下方黄色圈圈的左边,也就是蓝色的圆形图案,能量核心可以用来按住E创造灵魂链接,也就是游戏保存点,某一些能力和机关也需要消耗能量核心。

游民星空

  当积累了一个技能点之后,按住E来创造游戏保存点,在保存点上面按下E就可以打开能力之树,有三条能力学习路线,第一条是以攻击为主,第二条是以收集为主,第三条是以辅助为主。在下图的前方的地面上按下鼠标左键就可以拿起光芒,光芒名叫赛安,此时获得释放精灵之火的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