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从下图的奥日的这个位置跳出来,拿到右边的楔石之后,就可以利用猛击从灯笼上面往中间的那个灯笼跳跃,再从中间的灯笼往左边的楔石处跳,拿到楔石之后,两段跳往上跳一点,就可以猛击到上面的灯笼。

游民星空

  从上面灯笼往右边跳,就可以用刚才拿到的楔石打开大门,从右边的传送门进入,迎接boss战。

游民星空

  打败这个boss的办法就是利用猛击反弹怪物的子弹以此来打败boss,54以右的站台都会上下浮动,所以利用好53的位置,在53和54两个位置之间移动,一次次利用猛击反弹boss的子弹,就可以打败这个boss。

游民星空

  打败完boss之后,往右边走,有一个记录点,可以记录并回复能量和生命值,再利用boss房间中间的灯笼往上方跳。

游民星空

  跳到上面之后,左边和右边的两个地方都是可以进去的,左边先利用蜘蛛的攻击往左平台跳,再往左平台跳上一阶,利用蛤蟆的攻击跳到对面蛤蟆处,从蛤蟆背后的墙壁爬到上面,最终目的就是利用猛击来转移下图左边蜘蛛的攻击,击破右边的木头。

游民星空

  从右边击碎的木头处进入,利用攻击就可以毁掉银之心左半边的的邪恶之物。毁掉了左半心的邪恶之物后,接下来清理右半边的邪恶之物。

游民星空

  下来,到达银之心的正下方,这次从右边的入口进入,右边的房间中有五个转换器,还有几只虫物,可以利用花的子弹打死,也可以利用奥日的攻击来消灭虫物。之后再进行子弹的转移。

游民星空

  右边正确的子弹子弹路线,先从1奥日的位置将子弹转入上方转换器,再用2的灯笼到达2位置,再从3处将子弹转入上方,最后利用4的灯笼往上方跳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