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回到上图图1的地方,利用敌人的攻击往方走,只有一条路和各种尖刺,就能够到达下图中的这个位置,这里利用在上方敌人的攻击,往右上走。

游民星空

  上去之后,一直直走,会到达下图中的这个机关,利用敌人的攻击往上面跳,先跳过第一个尖刺球,再利用滑翔到达两个尖刺球的中间,等待敌人的下一波攻击,再跳过第二个尖刺球。

游民星空

  接着再利用前面敌人的攻击跳到上方,通过绿色的洗盘机关后,往前走,直到到达悬崖边,利用滑翔到对面去,继续直走,最终就会碰到小boss,利用猛击反弹boss的子弹就可以击败这个小boss,前方的石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通过打开的石门,往前走到底,用刚才拿到的四个楔石打开精灵大门,在里面就是在刚才我们看到的点燃灯笼的火炬到达里面按住Shift就可以拿起石头,再按Shift就可以放到地面。拿到之后,背着发光石头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前面的路已经发生变化,现在就只有一条路往前走,碰倒子弹可以放下发光石,利用猛击反弹回去,继续背起发光石前进,到达下图中的位置,将发光石头放到上面,随后古门封印就会出现,只要触碰到火红的古门封印,就可以拿起这个古门封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