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图文攻略 全剧情通关攻略

2015-03-14 11:20: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出门,往右下走,到达右下的另一个门。从门内进入,通过跳跃跳过前面的复杂地形,再扳动开关,利用上升的障碍物,来躲避从左边和右边的火舌,一直到达最顶端,将最上面的石头往前推动,一直推到最下面,掉到岩浆里,堵住岩浆。

游民星空

  出门,到达左边的门,进入左边的门。进入之后,先使用践踏攻击击碎地面,跳下之后,利用敌人的攻击往左边跳过几个落脚点,再往左上方继续跳过落脚点[需要注意的是,落脚点在岩浆上面,经不起敌人的两次攻击],一直到达最上方,使用赛安的力量,坠下石头。

游民星空

  出门,再去右下方的门。进入之后,就要一直往右边直跑。

游民星空

  一直到达下图的这个位置,攀爬在旁边的峭壁上,可以躲过从左边扫描过来的激光,等激光过后,利用充能跳跃往右上方跳去。

游民星空

  之后并会遇到下图中的这个场景,有一个石头会在(1)处,按住Shift按A将石头拖动到(2)处,再用猛击将石头弹射至(3)处,从下面经过,到达(7)处,按住Shift再按D将石头往右拖动,放到(4)处,再跳到(5)处,扳动开关,平台会移动至(6)处,接下来将在(4)处的石头猛击到(7)处,最后猛击到(6)处[也就是在平台上],再将石头从平台上猛击到(8)处,这就隔断了从上面往下喷射的火焰。

游民星空

  再到达前方使用赛安的光芒来将石头坠下,阻断岩浆。之后,再从出口出去,到达位于左边的门。利用灯笼进行跳跃之后,到达最里面的木桩处,使用践踏攻击敲击木桩,敲击完木桩,开始有大量的岩浆袭来[使用充能跳跃到高处,再利用滑翔,以及猛击]只要逃到刚进来的位置,岩浆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先不用从这里出去,岩浆过后,可以从往下面走,在下面还有一个木桩要敲。

游民星空

  出门之后,从上方直接跳下来,在最下面会遇到一个小boss,让奥日站在下图的这个位置,只要往前走一点就可以就可以引诱小boss出来,再退回原位,对boss的攻击用猛击进行反击,打败完小boss之后,前方往下走的石头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在最下方就会拥有到达暖之元素的进入点。

游民星空

  进入暖之元素的地点后,即将恢复暖之元素的同时,黑子出现。奥日刚刚逃出了黑子追击,准备滑翔到精灵之树将光芒重新放回,没想到在空中再次被黑子逮住,丢到了地上,纳鲁这个时候,找到了躺在地上的奥日,抱起了奥日,这感化了黑子,黑子带着光芒放回精灵之树,同时也被精灵之树的光芒杀死,森林渐渐恢复了原样,放在纳鲁和奥日住处黑子的蛋开始破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