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基本操作及关卡打法等新手基础教程

2015-08-28 10:12:01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页:2、“x”的应用

展开

2、“x”的应用

  x:

  x有三种功能,分别是“回避”,“冲刺”和“连携”。

  回避:按一下x即可,会向对应方向冲刺一小段距离,最基本的功能了(按住l1,x配合方向键“下”可以实现向后回避)。

  冲刺:长按x,这时候会向前快跑进入冲刺状态。冲刺中按住x或者按住方向键,会一直往前跑。

  连携(chain):连携是x最重要的功能,以下称之为“x取消”。

  1、按x可以取消大部分c技,减小收招硬直。

  2、c技中x取消的话,可以将c技拆分为多段,用于调整距离和方向,有时候为了直接出c技的最后一段,要连续使用x取消。

  (比如要出c2-3的话,可以这样出□-△-╳-△-╳-△)

  3、通过x取消,可以实现c技与c技之间的无缝连接,连段时极为重要。

  x取消可以说是海贼无双3动作要素中的“灵魂”。以前碰到过一些人,说什么x取消是败笔,可以取消c技收招硬直,简直是无脑设计,连脑残都可以掌握。

  这些话显然是没有好好研究过这个系统的人为黑而黑说的话。第一,并非所有c技都可以x取消,第二,x取消如果只用来取消收招硬直,那只用到了1/3的作用,更重要的作用显然被忽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