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基本操作及关卡打法等新手基础教程

2015-08-28 10:12:01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3页:3、关于打晕

展开

3、关于打晕

打晕的价值:

  打晕后敌人不会防御弹反,不会回避,更容易浮空,可以受到技能“追击”的伤害加成,处于一种任人宰割的状态。对于大部分角色来说,打晕都是意义重大的。

气绝值:

  海3所有敌人都有气绝值的设定,一般情况下是看不到的,敌人暴气后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圆环,这个就是气绝槽。一般来说,受到所有攻击气绝槽都会下降(也有一些不降气绝槽的,比如卡普逆c3被投的对象),积累一定气绝值后气绝槽会归0,这时候再使用有打晕判定的招式后对方就会眩晕(部分招式是没有打晕判定的,这样的招式无论命中多少次都只会保持空槽而无法打晕,比如索隆无双1)。

  敌人未暴气时,虽然不显示气绝槽,但打晕的机理也是一样的,这里约定一下,正常情况下无双脸的气绝值是100,唯一的例外是路奇,路奇变成人兽型后气绝值大概在200~300之间。打掉一定的气绝值后,如果一定时间内没有继续攻击,气绝值会回复。

刚力的作用:

  “刚力++”的作用是使得招式的打气绝能力变为2倍,比如路飞c2-3,没有刚力时,能积累50的气绝值,装备刚力时积累100的气绝值,因为c2-3本身就有打晕判定,因此装备刚力时c2-3可以一发打晕。

  大部分人物的无双1和羁绊必杀的气绝值在50~100之间(也有一些特例,比如弗兰奇(两年前)的无双1是100,也有一些不到50的,比如凯撒的无双1),无双2的气绝值一般都在100以上,如果想要用无双1或者羁绊必杀一发破掉暴气,建议带上刚力。

关于感叹号:

  在积累100气绝值,也就是把对方的气绝槽清空后,使用没有打晕判定的招式攻击对方,对方会出现一个感叹号,在感叹号状态下,敌人无法防御弹反也无法回避,但是不能浮空也不受到“追击”加成。

  打晕状态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经过一定时间后,对方会复原,而感叹号状态没有时间限制,只要气绝槽清空并且不使用有打晕判定的招式,对方会一直处在感叹号状态,是很容易达成无限连的(但此时“追击”和“空战知识”都不作用,一般来说“狙击手心得”此时也很难作用,输出偏低)。

打晕的方法:

  综上所述,打晕的过程其实是先用特定招式积累100的气绝值,然后用有打晕判定的招式攻击对方将对方打晕。

  对于大部分角色来说,能够快速积累气绝值的c技往往都是有打晕判定的,使用c技打晕即可,大部分角色都有1到2招即可打晕的方法,比如萨博c4两发打晕,乌索普(两年后)c5一发打晕。

  无双则比较特殊,可以破暴气的无双在对方未暴气时往往是没有打晕判定的,但无双可以作为积累气绝值的手段,比如弗兰奇(两年后)带上刚力可以先使用无双1积累100的气绝值,然后再出r1就可以一发打晕了(原本r1需要三发打晕),弗兰奇本身c5也可以一发打晕,但面对远程角色时使用上面的打晕方式更加灵活。

  对于打晕偏慢的角色来说,使用无双积累气绝值再打晕是相当实用的,注意掌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