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66页:无主墓地(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墓地遗迹,中间小道上去,余火状态下会遭到「结晶的女儿」克林姆希德入侵,这个就是大书库三人组中那个法师妹子,不难击杀,注意靠近左侧会让一个杂兵醒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左侧的杂兵,从通道下去,下来一个弩手,左边还有一个杂兵偷袭,右侧的分岔路不用管。

游民星空

  接着从上面落下,先举盾向后防御正后方的杂鱼偷袭,捡取秘藏的祝福X1

游民星空

  从石棺落下便是古达的门前,右侧一个抱头敌人,左侧一个弩手,门前一个弩手跟盾兵的组合。余火状态下可在BOSS门前召唤专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