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7-28 19:02: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任务-开始

展开

主线任务-开始

游民星空

  从飞船上醒来,重启电脑倾听SAIL的话语,它是主角的电子助手,管理着飞船的诸般事务。它会经常给你一些忠告和提示,并且在接到一些任务后,它会帮助你直接抵达任务副本。

  由于飞船的导航系统在逃生中坏掉,现在主角只有在当前降落的星球上探索,想办法将飞船尽快的修复。

游民星空

  使用飞船上的传送器来到当前的星球表层,这颗星球是随机选中的。

  首先按R键装备镐头,用它来开采收集资源。和测试版不同,这里不用制作石斧了,一把镐头伐木挖矿通用。

  树木可收集原木,原木可制作出木板,藤条可收集植物纤维,它们都是制作篝火、火把的基本材料。

  在星球的表层,铁、铜、煤矿比较普遍,而在深层则蕴藏有金、银、钨矿,以及非常稀少的钻石。

游民星空

  收集到原木和煤后,制作出一些火把用来照明,篝火用来取暖。

游民星空

  在你的最初星球会找到如图的远古遗迹,遗迹的平台中心有一个控制台。

  此时SAIL会发送过来一条截获的神秘信息,大意是如果收到此条信息,你必须要找到古代的星门,用它来找到信息的发送者。

  现在的任务目标是收集20个核心碎片(CoreFraqments)。

游民星空

  核心碎片在星球的中心地带,需要你小心的挖下去,避免跌落和熔浆,还有成群的小生物。你当前只是威胁最低的星球,生存的问题不大。

  如图这些发着桔红色光的石头就是了,收集20颗。

游民星空

  回到遗迹,将20颗核心碎片放到控制台上,空中出现一道星门,透过它能看到远处一座前哨站的影像。

  这时,从星门中传出一道声音,要求主角赶快过去会面,他需要主角的帮助摆平某事。

游民星空

  通过星门来到哨站,这里是一座小镇。其实它是星际中的一个副本,很多的星球都可以通过远古遗迹中的星门与它进行传送,当然,要花费一些核心碎片才能激活星门。

  这也是与测试版不同的地方,正式版中有大量的NPC可以互动,交接任务。

游民星空

  继续往右边走到方舟废墟,在这里遇到一位老婆婆,她一眼认出主角身上的物质操纵器,认定主角是地球上的护国军成员。

  老婆婆名叫以斯贴•布赖特,她说袭击地球的生物和这里的一股势力有关。

  很久以前这里有股叫耕种者的势力,他们维系着宇宙的平衡。事实证明这种平衡是有限的,这里被憎恨和战争夷为废墟,成为不毛之地,大批的耕种者也为此陨命。剩下的耕种者将遗迹封印起来,同时也耗尽它的能量。

游民星空

  就在最后的能量耗尽之前,耕种者给选中的六个种族各一件古物,总有六个,它们是重启通往遗迹大门的钥匙。

  老婆婆的意思是,找到那六件古物打开遗迹的大门,彻底的摧毁掉它,避免其它星球重蹈地球的覆辙,这就是她召唤主角前来的原因。

游民星空

  老婆婆陈述完,再次与她对话结束任务。

  获得的任务奖励类似一个胶囊,需要你将它吃掉才能真正拿到奖励,方法是将这个东西拖到你的血槽上,会发出一道奇特的声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