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11页:真三国无双4-TOP10曹丕传结局

展开

真三国无双4-TOP10曹丕传结局

  曹丕:“这国家不知何时又会成为乱世呢?或者说就干脆整个被篡夺?既然是好不容易统一的国家,还是采取安民的方针吧。”

  司马懿:“您说的意思是?”

  曹丕:“到我从这世上消失的时候,你就尽可做你喜欢的事吧。”

  在354中,由于晋传尚未出现的原因,所以司马懿的野心很多时候都是通过和曹丕的互动表现出来的。实际上除了这两段外,司马懿还有两段表现野心的CG,一段出现在司马懿传,合肥新城战役开始前,曹丕会说这些士兵与其说是我的,不如说更像你的士兵(大概是这样);另一段出现在新城之战,在打败了孟达后,司马懿说孟达是蠢货,自己要造反绝对会更加的聪明。

  这里要提一下354曹丕对司马懿的态度,从结局中可以看出丕少是那种“我死后哪怕洪水滔天”的类型,言语中分明就已看出司马懿的意图,但还是让他做自己想做的。这种设定,我觉得曹老板非得从坟墓里爬出来抽他。所以后面几代中,曹丕对司马懿的野心好像就没有察觉的表现了。

  不过4代的丕少似乎也不怎么鸟自己的老爸,在潇洒自若的CG中,司马懿说这战要是打赢了,曹孟德统一天下的愿望就实现了,然后曹丕说不对,并不是继承了曹孟德的天下,这是我的天下。叛逆的一塌糊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