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65页:真三国无双6-TOP6刘备伐吴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6刘备伐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三顾茅庐一样,又是每一代都有的剧情。

  356的刘备伐吴做的是最好的,这个我想基本没有异议。这个剧情从某种程度上说是354的升级版,在354中同样也是赵云抗议,刘备锤凳子,继而诸葛亮劝谏,刘备戟指怒喝。

  356比354做的好的地方就是后面内容的延展。刘备在发泄了一通怒气后,这才意识到孙尚香的存在,然后说对不起,我有些失态了,正当大家以为事情有转机时,张飞死讯的到来,让刘备再受重创,继而怒批龙椅,要和吴国决一死战。

  这个延展出来的剧情中,孙尚香在场是个很大胆的设想,尽管香香在剧情中没有说过一句话,但她的存在让我们看到了刘备矛盾的内心:爱情和亲情究竟选择哪个?张飞死讯的传来,打破了这个平衡,让刘备彻底的疯狂。香香跪下的那一瞬间,也预示着两人婚姻的破灭。在后面白帝城托孤的剧情中,香香并没有出现,也从侧面印证了这点。

  作为这个剧情中的绝对主角,刘备的形象被塑造的非常丰满,有理智,有冲动,有血有肉。最后怒劈龙椅的那些,虽然和我们认识的那个温和的刘备有出入,但就是这样才显得真实,才能显出刘关张感情的深厚,最后坐地上大哭的场景让人心碎

  比较而言,7代的刘备伐吴完全不及格,听到关二的死讯后,刘备的表现怎么看都觉得虚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