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69页:真三国无双6-TOP2奸雄之死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2奸雄之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说一句,东尼最后那一跪真心泪崩了

  在简评这段剧情时,我们先来回顾下356曹老板的形象。

  在他的死敌眼中,曹操是汉贼,是奸臣,无论是刘备还是孙权都是这么看的;在好朋友袁绍眼中,他是个身份低贱人;在百姓眼中,他是个恶魔(赤壁之战后小憩的CG中有说);在自己的部下眼中,他的形象也不怎么样,牺牲了典韦不仅没为他报仇,反而收留了杀害典韦的凶手,长坂坡之战严令张辽追杀手无寸铁的平民,定军山之战把夏侯渊当作弃子,推向死地。

  可以说356的曹操背负了一身的骂名和诋毁,然而这并不是真正的曹操,一切都只是为了尽速取得天下而做的伪装。在曹操之死的这个CG中,曹老板终于将真正的自己释放了出来,用他的话来说,我终究只是一个叫做曹孟德的凡人啊,这个曹操不再显得冷静的可怕,他也会伤心,也会感到愧疚。

  夏侯惇,谢谢你

  典韦,终于可以当面向你道歉了

  夏侯渊,对不起

  卸下伪装,我们终于看到了那个和凡人一样柔弱的内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