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76页:真三国无双7-TOP15-庞令明抬榇决死战

展开

TOP15-庞令明抬榇决死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三国演义的经典剧情,也是庞德人生最高光的时刻,这个过场动画的到来我觉得只是时间的问题,果然357没有让我们失望。

  这个过场动画中,魏军对于庞德的不信任刻画的非常好,突出了庞德降将的身份,庞德抬棺出城的时候,不仅仅是小兵,就连曹高达都认为他有惑乱军心之嫌。面对质疑,庞德说:“这是我的觉悟,士不畏死,才能完成本分,而我只有将死置于身边,才能全力以赴”。短短的一句话,配合抬棺出城的举动,一个悍不畏死的武将形象就被塑造出来了。

  这里要插一句,在过往的无双中,光荣似乎在曹高达这个人物CP的选择上很犹豫,4代的时候高达的互动对象是司马懿,5代的互动对象是曹操和张辽,6代的互动对象是夏侯惇,到了7代,我觉得这算是彻底定下来了,就是庞德(以后估计还会有于禁)。在这个过场动画中,听完庞德的表态后,曹仁就说了一句,你的觉悟,我收到了,话不多,但对庞德的信任却比千言万语表达的还要深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