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82页:真三国无双7-TOP9铜雀台之会

展开

TOP9铜雀台之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铜雀台之会作为曹魏史实剧情的终结,不得不说光荣的这个设定非常棒。主要有如下几个好处:

  1、还原了三国演义的经典场景。铜雀台大会是三国演义中比较经典的一章节,讲的是曹操修建铜雀台完工后,为文武百官办的一个party,让他们各展才艺,设置了很多奖项。武将得奖的又"徐晃,张辽,许褚,曹彰",文官得奖者“曹植”。在这场大party中,重头戏是徐晃和许褚夺锦袍,这段CG中有展现,做的不错!

  2、结局需要全员到场,铜雀台大会作为少数几次曹魏武将有集体登场的场合,用来做ending是再合适不过了。虽然从时间上推,铜雀台这一事件应该已经过去很久了。

  3、铜雀台实际上是展示曹操功业的一个象征,曹操在铜雀台交代曹丕身后事,有着很好的传承意义,意味着霸道的延续。

  在这段CG中,过于与未来不停的穿插,从开始曹操和袁绍、刘备的对决,再到后面曹丕和孙权的争锋,历史的传承感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357在曹丕接班这事上做了很多的前期铺垫,比如赤壁之战时安排曹丕到场,潼关之战开始前曹丕和夏侯霸冲锋在前被渊宝夸奖等。因此尽管曹丕的活跃期依然没有表现,但是他的存在感有比356提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