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84页:真三国无双7-TOP7救父

展开

TOP7救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吕布传最为悲情的一个过场动画,吕布兵败被擒,玲琦冒死救父,眼看女儿即将死于夏侯渊的箭下,吕布奋起最后的武勇,打断了夏侯渊放箭,让玲琦逃生。

  357玲琦的加入,吕布的形象一下得到了丰富,354、355我们看到的是吕布对爱情的执着,356我们看到的是吕布的骄横与霸道,357吕布亲情的这一块终于也有了展现。上面这个过场动画中,夏侯渊被吕布打断后,实际上还是有机会再放箭的,但曹操制止了这个举动,感觉曹老板也是有被吕布感动到。

  除了上面这一段,357吕布还有许多展现父爱的地方,比如玲琦第一次要求出阵的时候,吕布就说了两个字:不准。结果玲琦百般请求了,吕布终于还是答应了,但也命令张辽要一步不离的跟着玲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