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57页:真三国无双6-TOP14霸宝之死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14霸宝之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直寻求自保的霸宝,最终还是没有逃脱战死的结局

  这个CG的重点在于姜维、郭淮的出场。在晋传中,郭淮本来都快杀掉霸宝了,结果被姜维反杀,这里霸宝回忆起当初在魏国时,郭淮对自己的照顾,其实也是光荣”反战思维“的体现,乱世将战友逼成了仇敌。霸宝最后的那句:战死沙场什么的,早就习惯了。同样是带着这样的意味的。

  姜维在最后的出场,又一次表现了姜维对复兴蜀国的执念。与其说姜维的不能让你死去是说给霸宝听的,更不说是说给自己听的,说给他那实现仁之世的信念听的(因为少了夏侯霸,北伐就更难了)。这里姜维近乎自欺欺人的表现,体现了他的独木难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