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50页:真三国无双6-TOP21长坂坡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21长坂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毫无疑问,356的长坂坡之战是历代的巅峰,无论是从蜀国还是魏国的视角而言。

  这是蜀传的长坂坡之战,主角是张飞和赵云,主要由三个过场动画组成,分别是张飞助赵云杀出重围、赵云救主、张飞大战长坂坡。这里要着重讲的是第一个和第三个动画。

  第一个动画,应该说是出现了35系列的第一个合体技,即赵云踩着张飞的丈八蛇矛飞天,整个动作可以说是力量与技巧的结合,一气呵成,非常炫酷。

  第三个动画是三爷的独角戏,也是35系列以来张飞大战长坂坡的巅峰!4、5两代的这个剧情里张飞都是砍翻了一堆人后喊谁来与我决一死战的,给我的感觉很平淡,完全不对味,张飞超凡的武艺根本没有体现(刷了几个杂兵算什么本事)。反观356,张飞面对千军万马,直接一个狮子吼震翻,霸气程度瞬间提升N个等级!燕人张飞在此,谁来与我决一死战!三国演义中张飞怒喝长板桥头的霸气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还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