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59页:真三国无双6-TOP12魏延的忠心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12魏延的忠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新人物马岱的加入,356魏延的形象相比354又有了一定的提高。

  在356马岱传中,魏延在撤退的时候说,诸葛亮死了,所以我更要实现仁之世。这里就引出了诸葛和魏延在各自心中的形象。

  在诸葛亮这边,魏延是脑生反骨的危险分子,这个在354里借姜维、庞统等人之口有多次提及,对于魏延诸葛亮是并不信任的,不到万不得已不会用他,在356里这种不信任上升到了顶峰,马岱作为诸葛亮的耳目,多次在战场上负责干涉魏延的军事行动。

  在魏延这边,他对诸葛亮是没有怨言的。356魏延传中,马岱说丞相说撤兵了,然后魏延马上回身撤兵,这还让马岱惊讶了一下(这和354魏延的设定有出入,354的魏延经常战场抗命,356诸葛死后,魏延才恢复了354的设定)。然后就是我上面所说的,魏延对于诸葛的死是很难过的,因为他深知,诸葛和仁之世是密切关联的,没有诸葛,仁之世是难以实现的。何为私怨何为大义,魏延看的是很透彻的。

  不计回报的付出,魏延对于刘备的这份忠心,实在让人感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