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48页:真三国无双6-TOP23狼顾之相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23狼顾之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56魏传的大结局向我们生动诠释了啥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之前我已经说过了,在4、5两代,司马懿同志的野心曹操和曹丕老早就知道了,两人抱着不做死就不会死的心态没有揭穿罢了。然而在6代里这个情况发生了根本的改变,曹丕、曹操这回是真不知情了(这才像样嘛,之前拿自己的江山开玩笑,算怎么一回事!?)。

  司马懿的野心在这个CG中得到了展现,在曹丕转身的一刹那,凶相毕露,然而曹丕回头后,他又是一脸的谦恭。魏传的结局,繁盛的背后藏有巨大危机,为晋传的到来设置了一个非常好的伏笔!

  这代的司马懿才是最像司马懿的,装逼很到位!前几代简直是中二附体,当着曹操的面也敢大放厥词,说些大逆不道的话,和历史上的司马根本不是一个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