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30页:真三国无双5-TOP11围棋少年东尼

展开

真三国无双5-TOP11围棋少年东尼

  在356、357两代中,曹操和东尼的特殊对话中,会说到夏侯的棋术很差,这个梗最早来源于5代。

  在355夏侯惇传中,东尼和曹操共下了两次棋,一次是在下邳之战前,另一次记不太清了(好像是樊城)。在下邳之战前的这个CG中,曹操已经快要赢了,这个时候东尼说下棋不行,不代表我打仗不行,我这就去砍了吕布,棋盘不要动,等我回来接着下。这段话颇有种”温酒斩华雄“的意味。

  后来的那次下棋其实根本没有下棋的过程,CG开始的时候,曹操和夏侯已经坐在棋盘边喝酒了,不过通过CG画面的棋盘近景可以看到,白子优势明显大于黑子,而下邳之战的时候曹操用的正是白子,所以夏侯应该是又输了

  今天更新到这里,剩下的TOP10,老规矩,明天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