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62页:真三国无双6-TOP9诸葛亮之死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9诸葛亮之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无双出了这么多代,不知道是出于对诸葛的尊敬,还是其他原因,诸葛亮的病逝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CG,几乎每次都要以司马懿的视角表现(司马懿表示真的很忙啊,片场赶不过来了)。

  到了356,这个三国演义中最为虐心,最让人觉得悲怆的情节出现了,而且呈现的非常非常非常棒!!!

  在这段剧情中,已经处在生命弥留之际的诸葛说,前方就是长安了,但是要实现仁之世还要走很漫长的一段路吧(看到这里真心泪目,诸葛穷极一生,最后竟也没有摸到曹魏西北门户的大门,更不要说许昌、邺城这样的曹魏根据地了)。然后诸葛对姜维说,接下去就靠你了,姜维说,实现大业不能没有丞相你啊,诸葛说了句是啊,然后就头一侧死了(不得不说,丞相去世时的侧颜真的好帅啊,无双里的诸葛要是不留胡子,绝对是帅哥)。面对对自己有再造之恩的诸葛,姜维并没有哭泣,而是对着苍天诸星立誓,一定会实现仁之世!!!

  姜维立誓这段真心是燃到爆,然而结合晋传的结局看,又是那么的凄凉,对于姜维来说,实现仁之世真不是他一个人能负担得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