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66页:真三国无双6-TOP5江东的雪季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5江东的雪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英杰传最悲凉的剧情,没有之一。想象中的桃花变成现实中的雪花时,那份苍凉和寂寞让人心塞。

  在丁奉的回忆中,甘宁凌统的斗嘴,孙权的意气风发,陆逊和吕蒙的交流战法,好像就在昨天。然而一回头,却又那么的遥远。

  大雪中,丁奉和练师一起伫立的场面,让人感慨这个势力的衰落。要知道,即使是蜀国,后期的剧情CG中,我们也能看到姜维、关索、星彩、刘禅等多个人,而吴国则只有这俩人。丁奉虽然口里说着要守护这个美丽的吴国,但现实却是这个国家正不可避免的走向衰弱,春天再也回不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