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49页:真三国无双6-TOP22种田的约定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22种田的约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剧情实际上有两个作用,第一是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曹魏的屯田制,即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有饭吃,第二是树立flag,为后面典韦的阵亡做铺垫。

  对于第一次接触的玩家而言,看这个剧情的时候都是很欢乐的,渊宝和许褚一起戏弄典韦,真是不能更逗,居然逼着典韦说了八嘎呀路这句司马懿的口头禅。然而在知道了后面的剧情后,每次看这个CG就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这里要说一句,在整个356中,曹魏这个满是桃花的庭院一共出现了两次,另一次在356英杰传庞德的剧情中。在这两个CG里,只有夏侯惇和曹仁是都有出现的,怪不得曹仁会和夏侯惇说,看来我们已经是老资格了。另外,同一场景不同CG的对照,也对应了渊宝的那句,国家越来越大,越来越多奇怪的家伙在加入。

  PS:这一代的东尼真是帅的飞起,这个刘海至少有80%的功劳,7代的那个发型算怎么回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